top of page

2023舊書抵千金計劃

中大書店特設『舊書值千金計劃』,由即日起至2023年7月13日,客戶賣書或推薦朋友賣書累積滿指定數目,將會得到額外獎金(詳看下表)。

 

中大書店的「課本收購劃一價錢」,絕不臨場壓價,課本收購價每本獨立計算,在您掌握之中。新版熱門高中/初中課本收購價可高達35折。

价格.png

『舊書值千金計劃』賣書推薦計劃條款及細則
1. 舉辦日期2023年5月1日起至7月13日止,逾期不計算在內。
2. 參加者必須在門市部填妥『2023舊書值千金計劃』登記表格。
3. 計劃只計算2022年出版之課本及指定2020-2021年出版之課本(歡迎查 詢!)。
4. 推薦人及其推薦的朋友於上述推廣期內成功出售的合資格課本數目將自動累積計入推薦人的帳戶
5. 如推薦人於登記時提供虛假個人資料,其帳戶的累積課本數目及獎金資 格將即時被撤銷。
6. 每次參加者放書首先[收購價]立即到手,而達標的課本數量便會累積計算。當累積數目達標時,將額外獲得現金獎賞。
7. 參加者可自行決定何時結算,一經結算累積本數便會歸零,重新計算。
8. 參加者每次放書必須出示登記編號,才能生效。
9. 個人或組隊報名皆可。
10.中大書店保留修訂此計劃條款及細則最後權利。

bottom of page